Seika Electric Co., Ltd.

We, Seika Electric Co., Ltd, neither have any production / OEM factory in China ; nor have produced any capacitor marked with “Thailand Standard”. Recently we have found many copies of our “SK” trademark motor running capacitors which are come from China.

保护电容器制造商台湾

世佳电器有限公司 致力于发展 保护电容器 最终创造出超出客户期望的创新产品。我们是电子耗材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开发,制造和分销突破性的产品 电容 打破现状并帮助客户获得并保持竞争优势。我们相信我们的 保护电容器 在电子耗材行业中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世佳电器有限公司 致力于发展 保护电容器 最终创造出超出客户期望的创新产品。

RUP类型

电子电容器

容量范围:3UF〜80uF
电压范围:600VAC最大
温度范围:-25〜+ 70℃/ -25〜+ 85℃/ -25〜+ 105℃
电子电容器配有保护装置。 (10,000 AFC)
电子电容器适用于压缩机,UPS和照明产品。

OVP类型

电子电力电容器

我们是高品质的电子电力电容器制造商在台湾,提供优质的电力电容器,Electroinc电容器和电子终端。
如果您正在寻找电力电容器,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电容范围:3uF〜80uF
电压范围:600VAC最大
温度范围:-25〜+ 70℃/ -25〜+ 85℃/ -25〜+ 105℃
特点:配备保护装置(10,000AFC)
电动电容器用于电机和空调使用。

RP类型

保护电容器

容量范围:3UF〜80 uF的
电压范围:600VAC最大
温度范围:-25〜+ 70℃/ -25〜+ 85℃/ -25〜+ 105℃
保护电容器配备保护装置(10,000 AFC)

如果您正在寻找高品质的保护电容器,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类型P2

保护电容器

如果发生与电容器connectd无限数量的异常,与所述金属化膜平行电极部分将用作保险丝,以部分断开从所述主体,从而 MAINT -癌宁电容器的正常功能。


如果由于过电压,异常热或产品寿命的天然结束而在电容器中发生电介质击穿,则电容器可能会放出烟雾或着火。


为了防止发生这种情况,TYPE P2保护电容器配备有应将电路与电路断开的安全装置。


如果您正在寻找保护电容器,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达到安全高品质的环境。
世佳电器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制造商 保护电容器,定位于创新和服务的领先优势,提供最全面的 保护电容器 通过一系列知名品牌的解决方案将解决方案打包给客户。我们是高品质的全球制造商 保护电容器 而我们公司持续改进质量和交付的内部战略意味着 保护电容器 是适合客户的产品。如果您正在寻找 保护电容器 制造公司,让我们成为你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