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a Electric Co., Ltd.

We, Seika Electric Co., Ltd, neither have any production / OEM factory in China ; nor have produced any capacitor marked with “Thailand Standard”. Recently we have found many copies of our “SK” trademark motor running capacitors which are come from China.

电子元器件生产商台湾

世佳电器有限公司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电子元件 是我们的主要产品之一,具有高品质和广泛的应用范围。我们在台湾有一个小组,致力于产品开发,以开发新的和创新的产品。 电子元件。有关我们的更多详细信息 电子元件,请立即与我们联系。

其他产品

电子元件

世佳电器有限公司一直专业生产电容器,终端和无源器件与超过37年。我们可以提供电力电容器,电子终端和保护电容器 良好的价格和良好的的品质。如果您正在寻找电子元件,无源元件和有源元件,请不要犹豫与我们联系。

电容范围:0.1uF〜100uF
电压范围:600VAC最大
温度范围:-25〜+ 70℃/ -25〜+ 85℃/ -25〜+ 105℃
适用于:特种交流电机,电风扇,泵,遥控器,汞灯,荧光灯

世佳电器有限公司 提供广泛的创新和可靠 电子元件 和控制专为最大化性能,能源效率和节省成本而设计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新设计进行创新并生产最高质量的产品 产品具有难以置信的价值。如果您找不到想要的产品,请告诉我们,我们将尽力在最短的时间内满足您的要求。 世佳电器有限公司的团队成员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从而确保我们是 电子元件 我们所有市场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