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a Electric Co., Ltd.

We, Seika Electric Co., Ltd, neither have any production / OEM factory in China ; nor have produced any capacitor marked with “Thailand Standard”. Recently we have found many copies of our “SK” trademark motor running capacitors which are come from China.

电容器制造商台湾空调

我们是的专业制造商 空调电容器。我们的 空调电容器 旨在满足您特定的技术和性能要求。凭借我们的专业知识,我们一直在提供高质量 电容 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优质功能而闻名。从产品规格,选择到交付以及其他方面,我们的员工致力于使您轻松获得产品和 在需要它们时需要的信息。我们开发合理的价格,经久耐用 空调电容器 倾向于满足最佳性能的要求。

RUP类型

电子电容器

容量范围:3UF〜80uF
电压范围:600VAC最大
温度范围:-25〜+ 70℃/ -25〜+ 85℃/ -25〜+ 105℃
电子电容器配有保护装置。 (10,000 AFC)
电子电容器适用于压缩机,UPS和照明产品。

OVP类型

电子电力电容器

我们是高品质的电子电力电容器制造商在台湾,提供优质的电力电容器,Electroinc电容器和电子终端。
如果您正在寻找电力电容器,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电容范围:3uF〜80uF
电压范围:600VAC最大
温度范围:-25〜+ 70℃/ -25〜+ 85℃/ -25〜+ 105℃
特点:配备保护装置(10,000AFC)
电动电容器用于电机和空调使用。
作为专业 空调电容器 制造商, 世佳电器有限公司 具有优于竞争优势,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开发强大的设计,但保持极高的品质。对于我们不能找到的更多的定制要求 标准产品线,我们还可以提供一种解决方案,将您的特定要求结合到我们的新设计标准产品中。感谢您的关注,反馈和建议。如果你有 有关的任何问题 空调电容器世佳电器有限公司 或问题,请在我们的网站上留下您的信息和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