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a Electric Co., Ltd.

We, Seika Electric Co., Ltd, neither have any production / OEM factory in China ; nor have produced any capacitor marked with “Thailand Standard”. Recently we have found many copies of our “SK” trademark motor running capacitors which are come from China.

保護電容器製造商台灣

世佳電器有限公司 致力於發展 保護電容器 最終創造出超出客戶期望的創新產品。我們是電子耗材的全球領導者。我們開發,製造和分銷突破性的產品 電容器 打破現狀並幫助客戶獲得併保持競爭優勢。我們相信我們的 保護電容器 在電子耗材行業中具有巨大的發展潛力。 世佳電器有限公司 致力於發展 保護電容器 最終創造出超出客戶期望的創新產品。

RUP的類型

電子電容器

容量範圍:3UF〜80uF
電壓範圍:600VAC最大
溫度範圍:-25〜+ 70℃/ -25〜+ 85℃/ -25〜+ 105℃
電子電容器配有保護裝置。 (10,000 AFC)
電子電容器適用於壓縮機,UPS和照明產品。

OVP的類型

電子電力電容器

我們是高品質的電子電力電容器製造商在台灣,提供優質的電力電容器,Electroinc電容器和電子終端。
如果您正在尋找電力電容器,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電容範圍:3uF〜80uF
電壓範圍:600VAC最大
溫度範圍:-25〜+ 70℃/ -25〜+ 85℃/ -25〜+ 105℃
特點:配備保護裝置(10,000AFC)
電動電容器用於電機和空調使用。

RP型

保護電容器

容量範圍:3UF〜80 uF的
電壓範圍:600VAC最大
溫度範圍:-25〜+ 70℃/ -25〜+ 85℃/ -25〜+ 105℃
保護電容器配備保護裝置(10,000 AFC)

如果您正在尋找高品質的保護電容器,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類型的P2

保護電容器

如果發生與電容器connectd無限數量的異常,與所述金屬化膜平行電極部分將用作保險絲,以部分斷開從所述主體,從而 MAINT -癌寧電容器的正常功能。


如果由於過電壓,異常熱或產品壽命的天然結束而在電容器中發生電介質擊穿,則電容器可能會放出煙霧或著火。


為了防止發生這種情況,TYPE P2保護電容器配備有應將電路與電路斷開的安全裝置。


如果您正在尋找保護電容器,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達到安全高品質的環境。
世佳電器有限公司,全球領先的製造商 保護電容器,定位於創新和服務的領先優勢,提供最全面的 保護電容器 通過一系列知名品牌的解決方案將解決方案打包給客戶。我們是高品質的全球製造商 保護電容器 而我們公司持續改進質量和交付的內部戰略意味著 保護電容器 是適合客戶的產品。如果您正在尋找 保護電容器 製造公司,讓我們成為你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