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a Electric Co., Ltd.

We, Seika Electric Co., Ltd, neither have any production / OEM factory in China ; nor have produced any capacitor marked with “Thailand Standard”. Recently we have found many copies of our “SK” trademark motor running capacitors which are come from China.

壓縮機電容器製造商台灣

世佳電器有限公司 致力於發展 壓縮機電容器 最終創造出超出客戶期望的創新產品。我們是電子耗材的全球領導者。我們開發,製造和分銷突破性的產品 電容器 打破現狀並幫助客戶獲得併保持競爭優勢。我們相信我們的 壓縮機電容器 在電子耗材行業中具有巨大的發展潛力。 世佳電器有限公司 致力於發展 壓縮機電容器 最終創造出超出客戶期望的創新產品。

MS型

電動機起動電解電容

容量範圍:25MFD。 〜600MFD。
電壓範圍:110 VAC〜250 VAC
溫度範圍:-25〜+ 65℃/ -25〜+ 70℃
適用於:交流電機,壓縮機,冰箱...。
世佳電器有限公司,全球領先的製造商 壓縮機電容器,定位於創新和服務的領先優勢,提供最全面的 壓縮機電容器 通過一系列知名品牌的解決方案將解決方案打包給客戶。我們是高品質的全球製造商 壓縮機電容器 而我們公司持續改進質量和交付的內部戰略意味著 壓縮機電容器 是適合客戶的產品。如果您正在尋找 壓縮機電容器 製造公司,讓我們成為你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