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a Electric Co., Ltd.

We, Seika Electric Co., Ltd, neither have any production / OEM factory in China ; nor have produced any capacitor marked with “Thailand Standard”. Recently we have found many copies of our “SK” trademark motor running capacitors which are come from China.

遠程控制電容器製造商台灣

世佳電器有限公司 致力於我們不斷發布創新的長期戰略 遠程控制電容器 並提供智能 電容器 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在全球市場上提供解決方案。我們的 遠程控制電容器 經濟,完美,它們都符合標準要求,易於使用且經久耐用。我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 電容器提供 遠程控制電容器 高品質。我們期待與您開展業務並建立持續的合作關係。

BM型

交流電容器

AC電容器是為客戶提供“設計。
如果您正在尋找交流電容器OEM服務,請聯繫我們。

容量範圍:0.5uF〜100UF
電壓範圍:600VAC最大
溫度範圍:-25〜+ 70℃/ -25〜+ 85℃/ -25〜+ 105℃
適用於:電風扇,PC板,UPS,電動工具...。

TR型

電力電容器

電力電容器的電容範圍:為 0.1uF〜100uF的
電壓範圍:600VAC最大
功率電容器溫度範圍:-25〜+ 70℃/ -25〜+ 85℃/ -25〜+ 105℃
功率電容器適用於交流電機,遙控器,電風扇和泵的使用。
作為標準和定制製造商 遠程控制電容器,我們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優質的產品。憑藉廣泛的產品線,加上我們設計定制產品的能力, 世佳電器有限公司 有信心我們將提供最好的 遠程控制電容器 滿足客戶的需求。如果您正在尋找供應商和長期互利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準備為您提供我們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