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a Electric Co., Ltd.

We, Seika Electric Co., Ltd, neither have any production / OEM factory in China ; nor have produced any capacitor marked with “Thailand Standard”. Recently we have found many copies of our “SK” trademark motor running capacitors which are come from China.

電容器生產廠家台灣

世佳電器有限公司 長期以來一直是領導者的聲譽 電容器 行業。我們的 電容器 是目前最先進的 電容器 在世界市場上可以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比例。我們注意細節至關重要,以提供定制,成本效益和可擴展性 有助於您提高利潤的解決方案。我們的員工隨時為您服務,始終樂於根據經驗和知識提供建議。
作為世界領先的國家之一 電容器 製造商 世佳電器有限公司 已獲得許多國際認可。 世佳電器有限公司 專注於提供真實世界的共鳴 電容器 市場解決方案。我們致力於通過提供高質量的產品以及迅速而可靠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因為我們是電子產品之一 耗材公司,我們可以提供最好的 電容器 為我們的客戶我們有一個強大的研發團隊,所以我們可以設計具體 電容器 以滿足客戶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