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a Electric Co., Ltd.

We, Seika Electric Co., Ltd, neither have any production / OEM factory in China ; nor have produced any capacitor marked with “Thailand Standard”. Recently we have found many copies of our “SK” trademark motor running capacitors which are come from China.

電容器製造商台灣空調

我們是的專業製造商 空調電容器。我們的 空調電容器 旨在滿足您特定的技術和性能要求。憑藉我們的專業知識,我們一直在提供高質量 電容器 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優質功能而聞名。從產品規格,選擇到交付以及其他方面,我們的員工致力於使您輕鬆獲得產品和 在需要它們時需要的信息。我們開發合理的價格,經久耐用 空調電容器 傾向於滿足最佳性能的要求。

RUP的類型

電子電容器

容量範圍:3UF〜80uF
電壓範圍:600VAC最大
溫度範圍:-25〜+ 70℃/ -25〜+ 85℃/ -25〜+ 105℃
電子電容器配有保護裝置。 (10,000 AFC)
電子電容器適用於壓縮機,UPS和照明產品。

OVP的類型

電子電力電容器

我們是高品質的電子電力電容器製造商在台灣,提供優質的電力電容器,Electroinc電容器和電子終端。
如果您正在尋找電力電容器,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電容範圍:3uF〜80uF
電壓範圍:600VAC最大
溫度範圍:-25〜+ 70℃/ -25〜+ 85℃/ -25〜+ 105℃
特點:配備保護裝置(10,000AFC)
電動電容器用於電機和空調使用。
作為專業 空調電容器 製造商, 世佳電器有限公司 具有優於競爭優勢,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開發強大的設計,但保持極高的品質。對於我們不能找到的更多的定制要求 標準產品線,我們還可以提供一種解決方案,將您的特定要求結合到我們的新設計標準產品中。感謝您的關注,反饋和建議。如果你有 有關的任何問題 空調電容器世佳電器有限公司 或問題,請在我們的網站上留下您的信息和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