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a Electric Co., Ltd.

We, Seika Electric Co., Ltd, neither have any production / OEM factory in China ; nor have produced any capacitor marked with “Thailand Standard”. Recently we have found many copies of our “SK” trademark motor running capacitors which are come from China.

電子元器件生產商台灣

世佳電器有限公司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 電子元件 是我們的主要產品之一,具有高品質和廣泛的應用範圍。我們在台灣有一個小組,致力於產品開發,以開發新的和創新的產品。 電子元件。有關我們的更多詳細信息 電子元件,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其他產品

電子元件

世佳電器有限公司一直專業生產電容器,終端和無源器件與超過37年。我們可以提供電力電容器,電子終端和保護電容器 良好的價格和良好的的品質。如果您正在尋找電子元件,無源元件和有源元件,請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繫。

電容範圍:0.1uF〜100uF
電壓範圍:600VAC最大
溫度範圍:-25〜+ 70℃/ -25〜+ 85℃/ -25〜+ 105℃
適用於:特種交流電機,電風扇,泵,遙控器,汞燈,熒光燈

世佳電器有限公司 提供廣泛的創新和可靠 電子元件 和控制專為最大化性能,能源效率和節省成本而設計的解決方案。我們的使命是通過新設計進行創新並生產最高質量的產品 產品具有難以置信的價值。如果您找不到想要的產品,請告訴我們,我們將盡力在最短的時間內滿足您的要求。 世佳電器有限公司的團隊成員致力於實現這一目標,從而確保我們是 電子元件 我們所有市場的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