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a Electric Co., Ltd.

We, Seika Electric Co., Ltd, neither have any production / OEM factory in China ; nor have produced any capacitor marked with “Thailand Standard”. Recently we have found many copies of our “SK” trademark motor running capacitors which are come from China.

照明电容器制造商台湾

我们认为,行业标准 照明电容器 必须最终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此外,凭借我们的专业知识,我们一直提供质量 照明电容器 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优质功能而闻名。我们的目标是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高质量,技术先进的产品以及良好的客户服务。我们感谢您 兴趣,反馈和建议。如果您对以下产品有任何疑问 照明电容器,请在我们的网站上留下您的信息和联系方式。

RBC类型

照明电容器

容量范围:1uF的〜100uF的
电压范围:600VAC最大
温度范围:-25〜+ 70℃/ -25〜+ 85℃/ -25〜+ 105℃
电机起动电解电容器可根据客户要求制作。
电机启动电解电容适用于荧光灯和交流电机的使用。
世佳电器有限公司 确保我们所有 照明电容器 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价格低廉且具有竞争力。这些产品是根据特定行业使用最优质的原材料制造的 标准。此外,我们以及时的交付,定制解决方案和灵活的交易模式而倍受赞誉。让我们协助您的需求和问题 照明电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