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a Electric Co., Ltd.

We, Seika Electric Co., Ltd, neither have any production / OEM factory in China ; nor have produced any capacitor marked with “Thailand Standard”. Recently we have found many copies of our “SK” trademark motor running capacitors which are come from China.

水泵電容器生產商台灣

歡迎來到我們的網站! 世佳電器有限公司 是以下產品的領先提供商 電荷泵電容 和高性能產品,因其完整的選擇,卓越的客戶服務和快速的交付而在整個電子耗材行業得到認可。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 最好的 電荷泵電容 以極高的價格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我們在開發和提供高端人才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電容器 適用於許多行業。如果您對我們感興趣,請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繫 電荷泵電容 在參考我們的主頁之後。

包類型

交流電容器

世佳電器有限公司可以根據客戶提供交流電容器“的要求。
交流電容器可提供OEM服務。

電容範圍:3uF〜80uF
電壓範圍:600VAC最大
溫度範圍:-25〜+ 70℃/ -25〜+ 85℃/ -25〜+ 105℃
交流電容器可用於洗衣機和電風扇。

稀土型

PP薄膜交流電容器

本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聚丙烯薄膜交流電容器製造商,提供優質電力電容器,電子電容器和電子元件。

電容範圍:1uF〜100uF
電壓範圍:600VAC最大
溫度範圍:-25〜+ 70℃/ -25〜+ 85℃/ -25〜+ 105℃
PP薄膜交流電容器專為照明,泵和交流電機而設計。

作為世界領先的國家之一 電荷泵電容 製造商 世佳電器有限公司 已獲得許多國際認可。 世佳電器有限公司 專注於提供真實世界的共鳴 電荷泵電容 市場解決方案。我們致力於通過提供高質量的產品以及迅速而可靠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因為我們是電子產品之一 耗材公司,我們可以提供最好的 電荷泵電容 為我們的客戶我們有一個強大的研發團隊,所以我們可以設計具體 電荷泵電容 以滿足客戶的要求。